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大坑村开展“欢度国庆 童礼赞祖国”儿童DIY拼贴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唱响爱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节日浓厚氛围,10月1日下午,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开展“欢度国庆童礼赞祖国”儿童DIY拼贴画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切身感受国庆节喜悦的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述了国庆节的意义,让孩子们从小了解祖国的传统文化,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听完讲解,孩子们纷纷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彩纸,兴奋地开始制作。他们用几张圆形纸片在卡纸上拼贴出一个个立体灯笼,接着在圆形卡纸上画上气球等装饰画,并写上自己对祖国的祝福语。活动最后,孩子们在文化礼堂舞台上展示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用画诉说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为祖国庆生的快乐,让爱国的种子深植于孩子们心中!也寄托了孩子们对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