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白首黄童 欢度国庆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微 孙旖柯)  为营造良好节日气氛,10月1日,周山畲族乡在乡综合文化站开展“白首黄童欢度国庆”系列活动,丰富老人和孩子文化生活,欢度国庆。

  活动伊始,十余名儿童怀着热切的心情领取帆布袋和彩色笔,认真倾听妇联志愿者讲解帆布袋绘画技巧。随后,老党员和志愿们来到小朋友的身边协助完成绘画。一双双巧手在帆布袋上绘写悠悠童真,一颗颗童心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殷殷之情。

  接着,退休支部书记雷昌岩讲乡革命烈士事迹,并讲解书籍《文成烽火》的背景知识,帮助小朋友理解。孩子们在阅读后畅所欲言,积极地分享自己的感悟,见此情景,老党员们也补充了许多自己的所见所闻。

  最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唱响生日歌,吃着蛋糕,许下祖国繁荣强盛的心愿。“这次活动,有孩子、年轻人和老伙伴们,和祖国一起庆生,我非常高兴。”一位老党员说道。

  老党员与孩子的聚首促进了优秀文化和爱国精神的代代传承,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意识,也为打造“黄发垂髫,怡然自乐”的老少共融社会赋能。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