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党员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晓君)  11月1日上午,周壤镇为普及村民对垃圾分类工作及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的了解,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使垃圾分类工作能更好地实施,周壤镇组织党员干部在建成区开展“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美丽家园共同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党员们通过发放垃圾分类手册以及讲解让村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以及重大意义,让环保真正走进百姓生活。

  为了实现垃圾分类有效的管理和分类,周壤镇今年还新建了4座垃圾投放智能屋,并且配备了相应的劝导员,督导员,保洁员,实施了垃圾投放定时定点投放的要求,这项工作的完成对促进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长远的意义。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