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举行送新兵迎老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心怡)  3月10日,西坑畲族镇召开迎老兵送新兵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伍老兵们各自谈了谈当兵的感受,表示回来后将以满腔热情的姿态,积极投身地方事业,为建设和美西坑再作奉献!并希望新兵到部队后一定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

  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组织,尊重领导,团结同志,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决不辜负祖国和家乡人民、父母亲的期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