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村企结对”助力乡村振兴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实习记者 王乐濠) 6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村企结对”助力乡村振兴部署会,重点部署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及“村企结对”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县领导王彩莲、虞绍榜参加会议。

  会议就推进面上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村企结对助力乡村振兴作具体部署。

  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会上指出,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村企结对工作,要与时俱进,聚焦聚力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加强政治领导,创新组织体系,锻造过硬队伍,在团结服务群众、推动改革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组织力,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

  王彩莲强调,要互惠共赢,扎实推进村企结对工作,全力支持和主动参与村企结对工作,具体要把握好四对关系,即要处理好积极发动和自愿参与的关系、政府与企业的关系、财政资金与社会资本的关系,及内力与外力的关系。要压实责任,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项目化、清单化理念,细化责任分工和任务分解,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任务”的局面。要强化督查求实效,对照任务清单,加强督查和巡察,以争分夺秒、时不我待的精神加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要做强特色创品牌,积极落实好现场会、互学互比、年度述职考核等推进机制,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品牌,充分运用媒体进行宣传,营造热火朝天的党建工作氛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