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文艺晚会助力提升居民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实习记者 潘聪聪) 9月6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主办,珊溪镇党委、政府、县文化礼堂促进会承办的“践行八八战略助力乡村振兴,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文艺晚会珊溪镇坦歧文化礼堂上演,坦歧村300余名村民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热闹非凡的群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三句半《安全生产》、童声朗诵《安全三字经》等语言类节目,贴近基层群众、贴近生产生活、贴近社会公众,将安全知识穿插其中,生动地传递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宣传理念。群舞《中国进入新时代》,《好日子》轮番上演,让村民们在共鸣中感受到“八八战略”十五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的大发展、大进步。前阵子我县“山城好声音”的银奖得主郑浩为大家带来独唱《鹿港小镇》将晚会推向高潮,古筝合奏《渔舟晚唱》生动描绘出夕阳照射下的湖光山色及渔舟竞归、渔人唱和的怡人境界,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场上热闹非凡,场下也不例外,晚会中还穿插了知识有奖竞答,发放宣传品,内容涵盖八八战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等方面内容,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学到知识的同时,还拿到奖品。

  此次专场文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三句半、朗诵、舞蹈等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以诙谐幽默、欢快喜悦的形式,将安全生产知识寓教于娱乐之中,不仅普及了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还能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法治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形成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