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浩) 5月16日上午,珊溪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宪法修正案》专题学习会议。会上,中心组成员重温了我国宪法的制定和修改历程,逐条学习了《宪法修正案》的内容。

  会议强调,这次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法治意义、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宪法,首先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宪法修改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在学习中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学懂原文、悟通原理、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同时要将《宪法修正案》内容和精神的学习与全镇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