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情系重阳节 南田文化礼堂洋溢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丁鲁静)10月17日重阳节,南田镇各大文化礼堂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包括给老人做汤圆、为老人敬酒、给老人送鼓词、为老人表演节目、给老人举办宴席、向老人送祝福、慰问品等,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

  “有了文艺表演活动,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新南文化礼堂的一位老人说。这次重阳节各个文化礼堂的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让村中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十源文化礼堂的老人们观看着精彩的鼓词表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这次活动的举办连连点赞,纷纷表示希望这种活动多多举行。

  南田镇各大文化礼堂通过举办重阳节活动,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氛围,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