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喜报!我县5家中蜂企业品牌上榜“中国绿色健康食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钦华) 为提高我县中蜂产品知名度,今年以来我县中蜂产业协会致力于创建“文成原蜜”区域品牌,各中蜂企业及家庭农场等也积极开展企业品牌创建工作。

  
  今年10月份,县中蜂产业协会首批向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申报评选“中国绿色健康食品”的我县中华蜂养殖及土蜂蜜出产企业,一举获得5家企业上榜入选的佳绩。这5家企业分别是:“原农醉”牌(文成县美貂农业专业合作社)、“铜铃古寨”牌(文成县华蜂蜂业有限公司)、“孤村”牌(文成县雲乡家庭农场)、“月光冻”牌(文成县阿标大叔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万丛之晶”牌(文成县万花丛蜜蜂养殖专业合作社)。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