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调研我县“互联网+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10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率队赴我县调研“互联网+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黄寿龙一行先后来到珊溪镇综治工作中心、县海外服务中心等地,对“互联网+社会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工作情况汇报,充分了解我县工作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黄寿龙充分肯定了我县“互联网+社会治理”工作成效。他指出,“互联网+社会治理”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广泛动员,全民参与,让群众作为宣传员、联络员、战斗员,成为知情者、参与者、受益者。要立足实际,讲究工作实效,立足文成县情,实事求是,建立管用的平台和可行的机制,提升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隐患的能力,提高社会治理的效率和效果。要互联互通,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建立科学的治理机制,让群众检验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满意度。

  县领导刘金红、吴昌亮等陪同或参加会议。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