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在位不在岗、在岗不履职,村官要下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近日,二源镇纪检监察室联合镇党群办,对全镇17个行政村村干部履职情况进行定期地毯式督查,推进村干部绩效考评管理制度有效落实,打破村干部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大锅饭思维”。村干部如果在位不在岗、在岗不履职,不仅当月会减发工资报酬,还有可能丢掉“官帽”,工作突出的村干部则能在足额工资之外收到额外的奖励。二源镇四格村的村委会主任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四格村的村委会主任李某某,身为村里的主要负责人,却不在岗、不履职。在位期间经常长时间外出,没有按要求在岗履职。经该镇党委决定,近期,该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通过票决同意对李某某因在位不在岗不履职,辞去其四格村村委会主任一职的决定。

这一制度有效解决了村干部“不履职、不在岗、不作为”问题,增强了村党组织的核心地位,使村级组织更好地发挥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作用,有力促进了村干部办实事、解民忧。同时能为加强基层组织和基层职权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