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丁鲁静)为破除封建迷信,革除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新风,提倡节俭,倡导文明风尚,10月30日上午,南田镇在刘基庙广场开展了“倡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向广大居民及来往游客发放倡议书,宣传倡导后养薄葬、红白喜事节俭、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等相关内容,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倡议书100余份。“我们以前对婚丧嫁娶的事情都比较铺张浪费,造成了不好影响。这件事情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一位村民说。

  此次活动引导居民们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使民风、人居环境得到改善,促进了辖区居民道德水平的提高和民风的好转。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