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颁发“民间道德奖” 树起尊老爱亲道德标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文通)近日,二源镇民间道德奖颁奖仪式举行,为该镇17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据悉,“民间道德奖”是由个人或私营企业出资,为在道德方面作出表率的个人而设立的奖项,此次评选活动从9月底启动,秉着公开公正、村民共同参与的原则,采取组织推荐和村民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前期摸排、多方推荐、评定小组评选、村务公示等系列程序,最终评出好媳妇奖10名、好婆婆奖3名、好丈夫奖2名、乐于助人奖1名、尊老爱亲奖1名。
 

  据悉,设立民间道德奖,旨在通过奖励“草根英雄”“最美人物”来传递正能量,进而形成“蝴蝶效应”,为广大村民树起尊老爱亲的道德标杆。二源镇宣传委员胡伟光表示,希望通过表彰民间道德模范,让他们充分发挥榜样带动作用,积极成为社会公德的宣传者,成为文明新风的引领者,成为慈善大爱、孝行天下的践行者。全镇村民可以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扬社会美德,倡树时代新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实现“美丽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

下一步,二源镇将不断宣传和打造承载“正能量”的载体,让更多的“最美人物”和“凡人善举”,潜移默化影响群众的生活。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