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纪委组织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防腐线”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提升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巩固和扩大作风整顿成果。根据二源镇纪委工作安排,11月2日上午,全镇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县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据悉,县廉政教育基地总布展1000余平方米,由“重拳反腐、法网恢恢、权力的故事”三个展厅组成,配有人员讲解、视频短片、图文展示和实景重现等多种展示内容。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该镇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有关廉洁自律规定和反面典型事例的讲解,感受廉政文化。同时通过县廉政教育基地“以古鉴今话反腐”、“真人真事警示教育”等一系列具有丰厚内涵的活动,为大家呈现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深刻反思教训并引以为戒,坚决守住纪律红线。 此次参观活动,通过反面警示,正面激励,加深了该镇党员干部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理解,增强了组织观念。大家认为这种教育形式内容生动、形式灵活,富有感染力、震撼力和影响力,利用实物实例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更能直观地体会到反腐倡廉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接受群众监督,为推进二源镇人社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