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我县党员群众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11月9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首播,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了该节目。大家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老党员、乡村医生、基层村干部、科技工作者等先进代表到场,通过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好新时代奋斗故事,用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看了《榜样3》过后,给我的感触特别大,我要向其中的宋老先生学习,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的诠释了数十年如一日,一辈子就做一件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为人民群众作贡献。”大峃镇凤垟村老党员陈圣利表态道。 在首播过后想要观看的市民可前往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观看和下载,此外,《榜样3》专题节目还将在温州电视台瓯江先锋频道、文成广播电视台集中展播,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