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一家杨梅基地通过省出口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华)11月14日,根据浙江省农业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省出口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认定核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由省农牧业对外经济协作办公室牵头的核查组一行到文成县里阳红枫林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申报认定的省出口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里阳红枫林杨梅基地)进行核查。
 

  核查组在实地踏看基地、听取申请主体单位汇报、查阅有关资料的基础上,综合认为,该出口生产基地建设政府重视,其建设规模、主体能力、产品质量、生态环境、生产管理等符合浙江省出口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认定条件。

据温州海关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温州市第二家杨梅出口基地,文成县是第一家。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