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杨梅”获评省区域名牌产品和名牌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林静)11月1日,“文成杨梅”先后获评浙江省区域名牌产品和浙江省区域名牌农产品。
 

  近年来,我县积极部署实施梯度开发、品牌化发展、品质提升等三大工程,先后成功注册“文成杨梅”区域公共品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并在区域内实行统一标准、统一品牌、统一标识、统一包装、统一销售,同时在杨梅主产区农资店设立杨梅用药专柜,为规模以上杨梅生产主体和杨梅种植大户配备二维码机,质量安全追溯体系逐步得到完善,同时在今年首设杨梅质量安全先行赔付承诺基金,确保杨梅质量安全。

截至目前,“文成杨梅”品牌授权许可使用企业22家,生产基地面积2.12万亩,产品销售量1.1万吨,总销售额12135万元,分别占全县杨梅面积、销售量、销售额的35.63%、56.41%和63.53%。目前,我县已发展杨梅栽培面积5.95万亩,年产量1.95万吨,年产值达1.91亿元,全县有效鲜果销售期长达45天以上。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