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荣获第八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华) 近日,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第八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组委会评选并报温州市人民政府审定,全市共有9家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10家单位被评为组织奖,我县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我县16家企业积极筹备组团参展,其展馆主要集中在5号馆和2号馆,共26个展位,打造特色品牌馆2个,分别为“文成原蜜”馆6个标摊、“文成糯米山药”馆4个标摊,并增加竹器、鲜香菇、食用花茶、蜂产品等特色参展产品。其中文成原蜜馆展示的蜂产品吸引众多参观者前来购买,受到了消费者的亲睐。同时在此次农博会上,我县共5家企业8个农产品荣获第八届温州特色农业博览会优质农产品,其中4个农产品获金奖,4个农产品获优质奖。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