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心存感恩快乐成长 亲子手工乐淘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周琪) 11月24日上午,大峃镇开展了主题为“心存感恩快乐成长”的亲子手工花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分享了感恩的小故事和最美文成人夏美珠的先进事迹,并与小朋友们展开互动,引导他们捕捉身边的美好。“我要感谢奶奶,她每天做香喷喷的饭菜给我吃,我长大了也要烧饭给她吃” “我要感谢妈妈,天天送我上幼儿园还给我讲故事” “我要感谢老师,老师教我知识,让我学到很多本领”小朋友们踊跃地分享着,学会了说“感谢有你”。

  随后,工作人员给每个小朋友发了手工花的材料包,并认真地演示和讲解制作方法,小朋友们一个个跃跃欲试,将各自手中的材料包按照示范的步骤开始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家长也参与到其中,和孩子一起完成这个爱意满满的作品。

  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借由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学会感恩,真诚地去体贴和关心身边每一个人,希望他们带着感恩和爱快乐成长。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