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红色革命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金贵南)12月7日,公阳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平阳凤卧镇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开展“红色革命廉政教育”活动,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廉政教育。

  在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陈列馆,讲解员为参观者讲述着一段段红色记忆。“当年,刘英、粟裕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浙南,在浙南大地进行了3年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使浙南成为中国革命在南方的一个重要战略支点……”讲解员的介绍将参观者的思绪带到那个血雨腥风的岁月。陈列馆内,立体雕塑、多媒体互动、电视纪录短片等重现了历史的画面,带领着参观者一步一步走进历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宣誓墙前,公阳乡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大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乡纪委书记雷文锋强调,党员干部应继续发扬党艰苦朴素、不畏千难万险、一心为群众谋福利的高尚精神,同时应在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前提下,不断开拓创新,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公正、廉洁、高效的党员干部形象。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