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关爱帮扶我县道德模范,诚实守信模范富林愚接受慰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12月14日下午,县文明办和县农商银行一行人来到西坑畲族镇,慰问诚实守信模范富林愚,关心他的身体状况与债务情况,并送来3000元慰问金和两袋大米。

      近年来,我县积极探索建立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长效机制,着力解决道德模范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和精神上的需要,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让道德模范安心做好事,推动形成崇尚好人、“好人好报”的社会价值导向。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作为社会主义道德实践的优秀分子,其高尚的道德行为直接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价值导向。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践行者的关心、爱护,在全社会形成“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和“尊崇模范”的浓厚氛围,努力建立道德榜样的社会回报机制,我县开展实施了“文成县道德典型关爱帮扶实施办法”。 据了解,此次关爱帮扶的对象为具有本县常住户籍、或暂住在本县、或工作在本县、或事发在本县的道德典型。帮扶方式有领导走访慰问、参加庆典活动、健康检查等十二个方面的关爱帮扶。同时,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财务局、县农商银行联合发起成立“文成县道德典型关爱基金”,基金来源由县农商银行出资50万元作为发起基金,将全部用于奖励和关爱道德典型。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