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书协获评浙江省县级书协先进组织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无庸)12月14日,第五届浙江省县(市区)书法家协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桐庐顺利召开。文成县书法家协会继2014年后再次被评为浙江省县级书法家协会先进组织。

  据悉,浙江省书法家协会自2010年开始,每两年组织一次县(区)书协工作经验交流会,旨在搭建互动平台,加强上下联动,促进横向交流,推动浙江书法不断健康向前发展。

  近年来,县书协积极作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协会44人次入展中国书协以及省书协主办的各类展览赛事,陈丕欢与叶茂告荣获中国书协主办的综合性展览优秀奖(最高奖),目前已有5位会员加入中国书协,2018年又有多名会员获得浙江省书协会员、温州市书法家会员资格。

  协会每年年末组织开展“书法进万家写福送春联”活动,为基层群众义务写春联,优秀会员作品的印制与现场书写不下万幅。2014年在公阳村创建了浙江书法村,举办首届农民书法展,留守儿童书法培训班,2015、2016年连续两年举办会员作品义卖,帮助特困群众。特别是在2018年年初举办了“伯温杯”温州市首届书法大展展赛活动,在温州属首次。2018年,为积极响应“墨香温州”建设活动,我县还成立了文成县书法教师志愿派遣中心及文成县美术教师志愿派遣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书画活动。

  下一步,县书法家协会将继续坚持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认真履行协调、服务的基本职能,为进一步提升会员综合素养,为地方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