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商银行122名金融特派员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大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婷婷)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农村普惠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县农商银行在我县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选派122名金融干部,以组团形式成立17个金融服务组,分别到17个乡镇、251个行政村担任金融特派员,为基层组织和个人提供金融微服务。
 

  近日,平和乡施先生承包的旱改水工程面临资金缺口,急需一笔资金用于支付水泥、水管、员工工资等费用。县农商银行平和乡金融特派员得知这一消息后,深入了解客户资金需求情况,及时为客户送上便捷、贴心的信贷服务。“贷款这么快就到我的账户上了,工程就可以顺利推进了,县农商银行金融特派员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施先生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施先生所需资金如今已经顺利到位,工程项目持续推进。
 

  据介绍,金融特派员下乡挂职锻炼,旨在实实在在地帮助解决阻碍乡村发展的“人、财、物”问题。以人才振兴为引擎,以金融特派员为桥梁,为辖内的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和个人提供信贷支持,金融业务咨询等服务,解决村级金融服务具体问题,助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方位推进“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

县农商银行作为本土金融机构,深耕农村金融田。通过创新特色产业信贷产品、加强渠道建设、下沉金融服务等途径,为我县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助力我县“三美文成”建设。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