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成功发放首笔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婷婷)近日,县农商银行为文成县二源绿色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发放180万元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标志着我县首个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融资项目有效落地。
 

  为深化农村金融改革,进一步解决农村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县农商银行在县农业局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据悉,该贷款是为通过家庭承包方式依法取得土地经营权或通过合法流转方式获得承包土地经营权的农户及农业经营主体以其所获得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作抵押的贷款。该贷款的推出能够有效激活农村土地价值,让土地成为农民手中的“活资产”。

近年来,县农商银行陆续推出如林权抵押、农民资产受托等贷款产品,创新担保形式,满足农户信贷资金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助农、惠农、支农”的社会责任,助力我县乡村振兴战略推进。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