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贵南) 为切实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月18日下午,公阳乡召开2019年度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乡干部、7个行政村主职干部共计4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违反八项规定的有关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各项纪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意识,提醒大家在节日期间不放松廉洁自律这根弦。

  就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明确职责定位,保持与时俱进,积极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格局。要严明政治纪律,敢于动真碰硬,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要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牢牢扎紧制度笼子。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