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珊溪、玉壶、南田镇法庭再添力 执行立案不用跑县城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宣)近日,文成县法院下沉司法力量,派遣执行法官团队,长期驻扎该县珊溪、玉壶、南田镇的基层法庭,执行人民法庭审结的案件,为乡镇群众提供“立审执”一条龙服务。

  1名执行法官配备1名书记员组成3支执行实施团队,已于上周进驻珊溪、玉壶、南田镇三个基层法庭,专门从事乡镇执行工作。以往,案件由基层法庭审理判决后,当事人申请强制执行就要再跑去县城法院,想跟踪了解一下执行进展情况又要跑县城法院。今后,当事人不用县城、乡镇“两地跑”,基层法庭案件审结后,可以直接提出执行立案申请,并由驻庭执行团队直接在当地开展执行文书送达、线索排查、财产查封等工作。

  截止目前,3个法庭已受理申请执行案件13件, “家门口”司法服务再进一步。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