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宣传部开展迎新春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无庸)1月22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到单位下派的“第一书记”所在村居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

  在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洁的带领下,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一行先后来到公阳乡水碓宅村、白石坑村、公阳村三个帮扶村,每到一户,他们都会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叮嘱“第一书记”要多走访、多调研,在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好帮扶计划,从群众真实需求出发,时刻关注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帮助所在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致富、农业增收。同时,县委宣传部还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主席陈丕欢领队的县书法名家到“第一书记”派驻的上岳头村现场书写春联,赠予广大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县委宣传部共走访慰问了25户贫困户、三老干部、五保老人、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大米25袋,食用油50桶,酱油50瓶,洗洁精50瓶,让他们真正享受到社会发展带来的惠民成果。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