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2018年度第二轮乡镇比看活动现场观摩:凝心聚力抓项目 比学赶超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晒成绩、比做法、学先进、找不足,声声战鼓再次擂响在山城大地……1月25日,我县2018年度第二轮乡镇比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刘中华、章寿禹、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率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媒体代表、巡查专员代表等,组成观摩团,对我县17个乡镇的发展亮点、特色工作进行实地“检阅”,通过现场看进度、作交流,形成在看中比、在比中学的浓厚氛围。

  一个好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好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极。从新建产业园区到土地综合整治,从电子商务试点到商贸综合体项目,从文旅融合特色产业到农业产业升级,活动中,观摩组一行深入17个乡镇各个亮点特色项目现场,看规划图、听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各乡镇项目概况、年度计划安排、主要亮点特色及当前建设进度等情况,为下一步工作明方向、加砝码。

  一个个亮点项目、一幅幅动人画面,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画卷在活动中依次摆上“擂台”。一天时间里,观摩组一行入农场探基地、访企业进园区,先后现场观摩察看了百丈漈镇外垟产业园新建项目、二源镇富农智慧农业园项目、南田镇伯温文化创意园项目、西坑畲族镇文旅融合特色产业街项目、铜铃山镇石门村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黄坦镇周岙底村旅游化改造项目、大峃镇中央水轴产业示范带苔湖商业街区项目、周壤镇新南旱改水项目、玉壶镇商贸步行街项目、峃口镇城东村旱改水项目、巨屿镇名泰小微创业园项目、珊溪镇云江红色文化街区项目等25个涉及城乡整治、旅游化改造、基础设施、企业发展等方面的特色亮点项目。

  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评、一路议,各乡镇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你追我赶的赶超氛围,让观摩考察组成员一路奔波,一路欣喜。“看到了亮点,取到了‘真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对比,既看到了成绩,又查到了不足,更加鼓足了各自赶超发展的干劲和信心。回去后,将继续立足本乡镇的实际,纵深推进乡镇乡村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将本乡镇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观摩会后,各乡镇将在2018年度第二轮乡镇比看活动述政会上,依次汇报前阶段主要发展指标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接受与会人员综合测评。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