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2018年度第二轮乡镇比看活动述政汇报会:晒成绩 比项目 谈思路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结束为期一天的乡镇比看活动现场观摩环节,1月26日上午,全县2018年度第二轮乡镇比看活动述政汇报会召开,我县17个乡镇主要负责人走入“考场”,晾晒发展成绩、比看亮点项目、畅谈工作思路,接受年终大考。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章寿禹就各地发展作逐一点评。徐清雨、蔡爱东、季昌丰、郑文东、虞绍榜、赵东佐、张行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一项项特色发展举措、一条条今年工作思路,展现出各乡镇新一轮的发展路径,立下新年工作“军令状”。会议通过专题片通报了各乡镇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环境再造、土地清理、地质灾害工程治理等六方面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各乡镇通过现场汇报、幻灯片展示的方式,晒出最“靓”成绩单,盘点过去一年重点工作成绩及亮点,并剖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汇报2019年重点工作及发展目标。

  听取述政汇报后,刘中华指出,比看活动和年度集中述政既是县委、县政府抓落实的有力载体,也是乡镇比拼实绩的“大擂台”“大赛场”。2018年,各乡镇产业意识明显增强、破难力度明显加大、争先氛围明显改善,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在全县上下形成了比质量、比位次、比创新、比项目、比环境、比担当的浓厚氛围,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下步,各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这次比看述政活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赶超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要加压奋进抓落实,拉高标杆,强化担当,带好队伍,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强大合力。”刘中华强调,乡镇处在县域改革发展中的最前沿,乡镇班子领导既要当好改革发展的“探路者”,也要当好大抓落实、比学赶超的“急先锋”。下一步,各乡镇要迅速调整状态,争分夺秒,立即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要认真对照2018年工作任务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全力以赴抢时间、争速度、赶进度,确保落下的工作迎头赶上。要尽快敲定明年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等方面的具体项目,加快推动项目开工建设。要积极开展企业家座谈会、专业招商、上门招商等系列招商引资活动,做好招商项目推介和对接。同时,要时刻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开展了综合测评环节,对各乡镇工作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