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节前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春节快到了,给你们拜年!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对我县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心系文成发展、支持文成建设。

  走访中,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刘建华、叶志谦、赵汉益、周文锋、钟金莲、廖梅柳、雷昌协等退休老干部家中,聊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刘中华说,文成的发展成就与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也是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文成发展、建言献策,为文成赶超发展再作贡献。同时,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确保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幸福晚年。

  县领导虞绍榜、林乐融、胡晓雄陪同慰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