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侨联开展“侨界送温暖”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夏晓燕)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珊溪镇侨联领导班子积极开展“侨界送温暖”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对多户困难归侨侨眷、重点侨眷及侨界代表人士进行走访和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据悉,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从1月25日开始,并持续数日。每每拜访,珊溪镇侨联领导班子都会详细询问侨胞们的生活来源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掌握归侨侨眷的实际困难,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归侨侨眷们对侨联组织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称赞侨联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侨联是广大侨胞的家。

  每年传统的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侨界群众的心中。不仅解决了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困难,更进一步维护了侨益,凝聚了侨心,促进了侨界的团结与和谐。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