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琦)  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日前,我县卫生监督所根据文成县宣传部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了全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运用工作。

  该所将学习平台建设运用纳入“一把手”工程,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指定1名党支部委员具体负责,将本单位全体在职党员都吸纳到学习平台上,做好组织架构搭建、“学习强国”APP注册激活和学习使用等工作。目前,已经开展学习平台使用培训,完成本单位全部在职党员的安装、注册,并加强组织学习、督促检查等工作,督促党员及时登录开展学习。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