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水利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雷晨曦)  1月28日下午,县水利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谈话会。

  会议汇报了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大家要倍加珍惜这个担当作为、履职为民的舞台,以上率下、干字当头,努力干出让县委、县政府领导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的一流水利工作业绩。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水利工作的统一领导,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心存敬畏,要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每人要如实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等六本账,积极展示新时代水利铁军新作为新形象。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