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沙垟桥、兴福堂大桥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春节将至,不少市民企盼能够出行通畅。记者从县交警部门了解到,从1月30日起,春节期间,沙垟桥、兴福堂大桥两座大桥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苔湖街和一花线幸福堂路段(靠溪边一段)两条道路将限时对外开放交通。

  当天上午9时许,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对两座大桥进行道路清理,准备进行沙垟桥和兴福堂大桥的通桥仪式。同时,交警部门也来到现场,检查大桥的安全情况,维护现场秩序,并将移动式红绿灯安装在322国道大桥入口的十字路口处。

  据了解,沙垟桥和兴福堂大桥是在县交通运输局、大峃镇城市新区、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但由于两座大桥两边的景观区域还未修建完成,沙垟桥两边设置了禁止进入的区域,行人以及车辆都不得进入。而兴福堂大桥目前只开放单向通行,车辆只能往从322国道驶往一花线,即县公安局大楼方向通行,车辆限高3米,违反规定的车辆不得进入。

  交警提醒市民,春节期间道路通行压力大,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不要在桥面、城区主干道、斑马线等以及其他禁止停车的区域停放车辆。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