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春节前夕慰问人武部官兵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1月3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县人武部进行慰问,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刘中华与县人武部官兵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刘中华对过去一年县人武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对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人武部官兵一直以来对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尤其在各种急难险重等突发应急事件中做出的贡献。他寄语县人武部要充分珍惜文成当下基层武装力量发展的大好形势,继续保持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各类基础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再做提升、再创成绩。

  刘中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如一地支持人武部建设,增进军民、军政团结,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希望人武部官兵继续做好部队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为全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俞俊,县人武部政委钱军参加座谈。县领导吴育民、金一玲、胡晓雄陪同慰问。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