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召开职工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1月31日上午,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召开职工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公司当前和今后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晰思路,并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据悉,2018年以来,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完成全口径固定资产投资8206.2万元,其中电网投资7782.12万元;售电量4.3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3.96%;营业收入2.44亿元,同比增长22.35%,实现利润847.2万元;资产总额4.7亿元;线损率7.8%;同业对标进位显著,被评为省公司第三集团综合进步先进单位,其中物力管理专业获县公司对标专业标杆。月度组织绩效位列全市第三,年度组织绩效位列全市第五,获市公司绩效进步单位称号。

      会议回顾总结了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2018年的工作,并对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作了详细地分析。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19年工作新思路: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将以安全质量为基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效率效益为导向,以党建引领为保障,以法治建设为支撑,主业抓基础管理和专业管理,集体企业抓经营能力和市场占有率,高效实干、变革担当,奋力推进文成电力向高质量发展。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