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平安联合大巡防活动

“大巡防”保障“大平安”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30日晚,珊溪镇按照上级要求安排部署,开展平安联合大巡防,巡查摸排问题线索,防控社会安全风险,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此次大巡防由派出所、交警中队、执法中队、市监所、民兵分队、消防应急中队、志愿者服务队及集镇村巡逻队等组成13支队伍,人员共一百多人,分别到大桥路、新建东路、沿溪西路、沿溪东路、江滨路及人员密集场所区域巡逻。各组巡防队在巡逻过程中,对各自条线及辖区内的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对个人极端暴力犯罪、街面抢夺、抢劫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威慑,保护了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统计,自1月23日大巡防开展以来,珊溪镇累计出动人员500余人次,盘查可疑人员13人,检查场所226家、车辆54台次,用巡防队伍的高“出镜率”和扎实的作风换取群众的安全感。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