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徐清雨春节前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春节前夕,为关心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及时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2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节前带队走访慰问陈延炮、郭瑞成、徐世征、郑国启、雷开勤、王奎叶等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县领导吴育民、雷旭燕陪同慰问。

        “您老现在身体还好吧?”“文成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辛苦了!”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的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领导们过去为文成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现在仍然发挥余热,担负起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徐清雨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成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为新时代文成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