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节前慰问驻文部队和部分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新春佳节将至,1月30日,县长章寿禹走访慰问驻文部队官兵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县政协副主任郑士钗一同走访慰问。

       章寿禹一行先行走访慰问了驻文部队官兵,与官兵们亲切握手,认真听取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和官兵工作情况,了解军休干部的生活情况,询问有哪些需要地方政府解决的问题,感谢他们为文成所作出的贡献。

       随后,章寿禹一行前往张全省、金益柱、彭正、严中杰四位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看到老干部们身体康健、精神矍烁,章寿禹感到很欣慰。他表示,老干部为文成的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成的工作。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