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慰问机关窗口单位和重点工程一线工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1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看望慰问机关窗口单位和重点工程一线工人,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陪同慰问。

  刘中华首先看望慰问了县委机要局、县委县政府信访局的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刘中华说,过去的一年,大家立足岗位,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帮助群众答疑解难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面向未来,希望大家要深化对岗位的认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成效、做出品牌,为文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给你们拜年了!”在龙船垟中央水轴项目部及樟台村文瑞高速一标段项目部,刘中华详细了解工程前期推进及后续施工计划、节点目标进度等相关情况,并同大家一一握手问好,亲切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感谢他们为项目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施工单位要在春节期间合理安排,做到劳逸结合,让项目建设者们欢度新春佳节。同时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科学组织施工,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注重工程管控、精细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