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网2件作品获2018年度”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全媒体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水是生产之基,生态之要,生命之源,水文化的价值在于它让人们懂得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五水共治”亦是改革发展的关键之策,它既优环境更惠民生,它关系平安稳定、关乎人水和谐。而在过去的2018年,温州“五水共治”一直在路上,媒体人的“五水共治”宣传报道也一直在路上。

       近日,根据有关活动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治水办评选出了2018年度“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全媒体好新闻奖26个、先进个人6名、优秀组织者2名。其中,文成新闻网采写的《不懈治污亲水而居  泗溪河实现美丽脱变》获得好新闻三等奖、《大河长带着“小河长”去巡河  一起护河出力》获得好新闻优秀奖。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