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越剧下乡乐村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昕)“我们村可是很久都没有这么热闹过啦!”“我喜欢越剧,知道戏团会来我们村,我是天天盼着啊!”这几天一大早,二源镇湖底村文化礼堂里就热闹非凡,村民们坐在舞台前热切期盼着。原来是“送戏下乡”巡回演出团来到了这里,将在这展开为期3天的戏曲大放送。

  演出现场,“锣鼓一响脚底板痒”,尽管天冷但热情的村民看到台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唱腔都直呼过瘾,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

  村民邱大爷高兴地说:“这次送戏活动能来到我们村,满足了村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让大家伙儿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文艺表演。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