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环卫精细化保洁新添“神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晴晴) 随着城区的不断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城市环境卫生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结合马路清扫工作任务重、死角多、清洁难的实际,县环卫所新添冲洗人行道“神器”——“便携式多喷头高压喷枪”。

  该款“神器”能够对人行道、慢车道、道牙石、护栏等清洗不到位的死角进行快速冲洗,全长1.5米,体积小,能耗低,省时省水一个人即可操作,十分灵便,大大节省了人力,提高了清扫保洁效率,也大大降低了一线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

  目前,县环卫所已配有高压冲洗车、扫地车、洒水车、钩臂垃圾车等机械化清扫工具,提高了城市环境作业档次和清洁度,在降低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的同时,确保环卫作业质量精细化,使环境卫生水平稳步提高。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