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新春走基层】新春开门红——龙丽温高速节后实现全线复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子路 超凡 陈秀秀)龙丽温高速公路项目是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的标志性项目,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春节后,龙丽温高速公路也是抓紧复工,率先全面打响城市交通枢纽建设攻坚战,加速推动文成城市交通发展,力争开门红。

  在龙丽温高速文瑞段1标段文成互通工程的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做预制架梁的准备工作,肖文新是一名制模工,早早得,他就来到梁板预制场里,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为了龙丽温高速早日完工,因为我们工程量很紧,为了能够早日通车,我们放弃了过年在家里面跟家人团聚的时间,过来工程复工。”肖文新说道。

  在龙丽温高速文瑞段1标的建设中,像肖文新一样的100多位施工人员在春节过后按时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以保证龙丽温高速节后实现全线复工。目前文成段隧道已经基本贯通,主线工程已完成总任务量的80%,桥梁工程逐步由地面转向高空,在距离地面30米的高空处,T梁的浇筑和预制是眼下高速工程最重的任务。

  “在整个龙丽温高速六个标段我们是第一个复工的,因为我们的任务比较重,工期相当紧,今年文成互通是整个龙丽温通车的重要工程,特别是文成人民希望通车的一个节点工程。文成互通相对来说会比主线迟一年开工,所以说今年的任务相当重。”龙丽温高速1标段生产副经理王铁瑞介绍说。

  时间紧、任务重。一标段建设共需要预制T梁761片,目前还需浇筑T梁150片。为了按时完工,浇梯梁和打立柱工作同步进行。王铁瑞告诉记者,工程在新春一复工工程部就逐一动员各个班组长按照规定时间施工,目前已有100多人到岗,5个复工点已实现全部复工。同时为保证主线工程在今年10月底前实现贯通,标段工程部还扩招一线施工人员,工人量比去年多了50%。从而确保完成2019年底实现通车任务。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