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检察院开展“以党建引领发展 促检察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娜)  2月15日,县检察院各支部分别开展“以党建引领发展促检察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学习《陈伟俊同志在2018年度全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摘要》,并将业务考核结合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中,各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陈伟俊同志在2018年度全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摘要,同时各科室结合省检察院检察长贾宇在省院第一次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上的讲话要点进行研讨。

  县检察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谱写文成检察工作的新篇章。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