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百丈漈电厂召开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林童)2月20日,百丈漈电厂(新力公司)召开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职代会上,电厂总经理胡速欣在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主要成绩,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百丈漈电厂将抓实安全生产的硬约束、落实企业稳定的硬任务、做实防控风险的硬指标,严标准、高要求,强化风险控制;转观念、树理想,激发内在担当活力;率先引领建设“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现代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运营好“两网”,建设“坚强智能网”、建设“泛在电力物联网”;用心发电,服务电网,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凝心聚力、手镯创新、实干担当,不断发扬百电人不畏艰难、激情创业的优良传统,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和谐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职工代表围绕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