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集中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认真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近日,县扫黑办联合县司法局对各乡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已对大峃镇等7个乡镇开展该活动。

  活动通报了2018年度共提请撤销缓刑三起和暂予监外执行收监执行一起等相关案件,并组织观看了扬州市社区服刑人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启新航》。

  此次组织开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活动,一是讲解《文成县关于征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二是引导社区服刑人员绝不参加黑恶势力及违法犯罪活动,预防被黑恶势力引诱、拉拢,使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及时发现并报告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线索,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同时,有关人员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