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3月8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县今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长章寿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情况,大峃镇、黄坦镇、县公安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17个乡镇、15个重点部门及15家重点企业签订了责任书,明确了2019年安全生产管理和消防安全的责任目标。

  会上,章寿禹指出,2018年以来,各乡镇、各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制,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和攻坚行动,如期实现了2018年初定下的“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事故起数、死亡人数降幅不低于14%”的目标,在重点安全指标上得到有效控制,隐患排查整治上取得明显成效,安全生产基础支撑上得到增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安全保障。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章寿禹要求,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抓好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危化品等领域中,要采取有效的措施,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杜绝较大事故,进一步降低全县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根本性好转。要强化责任、夯实基础,紧盯责任落实、风险管控、督查考核三项任务,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把安全根基筑牢。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扛起安全责任,扎实工作、有效落实,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新局面,为续写新时代“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稳固的安全保障。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