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鹤城大姐”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实习记者 林盈盈)3月8日下午,大峃镇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鹤城大姐”表彰大会,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推动全镇妇女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展示“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的风采。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县妇联、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卫生健康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属科室相关负责人,部分妇女干部、镇妇联执委成员、离退休女干部代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村(社区)妇联主席、全体鹤城大姐、“十佳美丽庭院”代表等近900人参加大会。

  大会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镇妇联工作和“鹤城大姐”团队做出的贡献,并就2019年的妇联工作提出建议,大会指出,大峃镇妇联要做好党和妇女工作的连心桥。始终要坚持联系妇女群众,传达好党和政府的决策,并且要帮助妇女同志维护好自身的权益;“鹤城大姐”作为大峃镇志愿服务的领头人,一定要继续保持着和谐、团结、热于奉献的好品质,始终坚持我为美丽家乡增光添彩的思想来进行志愿服务;要积极作为,敢于担当。要将个人奋斗于文成发展、国家富强联系起来,共同为建设“三美文成”奉献力量。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向全镇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镇妇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全镇广大妇女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学习热情,增强求知欲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来在建功新时代中展现巾帼风采;要积极增强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将个人奋斗与全镇高质量发展大局相结合,积极投身到发展中去,用劳动来书写时代华章;要自觉涵养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与社会的和谐。

  大会还对2018年度15支“鹤城大姐”巾帼志愿服务队先进集体和50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大会在“鹤城大姐”精彩的才艺表演中落下了帷幕。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