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两区”建设大讨论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实习记者 林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要求,助力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推动文成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两区”建设大讨论活动部署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介绍了大讨论具体情况和工作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围绕大讨论活动任务分工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大讨论活动以“两区”建设为主题,主要围绕坚定“两区”建设信心、探索民营经济发展突破性举措、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形成创新创业之势、打造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更好发挥民营企业家作用、提升民营经济自主创新能力、提高创业创新层级、集聚科技创新要素和强化创建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讨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思想大解放引领行动大突破。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紧扣“两区”建设主题,紧密联系各自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行问题查摆、罗列问题清单、开展广泛讨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因地制宜开展大讨论,全力助推“两区”建设工作。要充分利用媒体传播,对大讨论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大力宣传,为“两区”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开展了“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都是我们自己人”主题大讨论活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两区”建设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